close

今天我背了一個可愛的小狗包包

天氣還好,不會很壞,也不會很好!

但是,心情不錯!

踏著輕快的腳步,背著可愛的背包,頂著昨天自己剪的頭髮

上班去~

這學期,我們店,多賣了丼飯!也要賣起早餐來!!

我應該會更忙碌,我喜歡!

中午,下班了~

我試吃了丼飯~

我個人覺得好吃耶!

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~

下午1:30下了課

又去上班

今天人潮一個接著一個

我都沒有休息的時間

我跟阿旋一直弄一直弄...

直到下班了!

終於鬆了一口氣

寒假都沒上班..

有點生疏了........

還好今天只出一次錯

滷味忘記給人家百頁豆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1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